Everything comes full circle

再也不用九宫格

        难得昨晚下了场鱼,白天一天都清凉凉的,周凯眯眯眼,手上一下下的撸着猫,浑身上下就透着俩字儿:舒服
        瞅瞅西边菜摊儿挑根黄瓜也亲腻腻半天的小两口,再搭眼看看打东边儿心疼老太,抢着拎袋儿的老头儿,不禁觉得一天没见,倒有点想那大脑袋了
        打裤兜摸出手机
        “老洪,今晚想吃啥?今天我做饭”
        发送
        锁屏  收摊  给自家大脑袋做饭去
        等半天到家了也没回信,索性打算撸袖子做个平常爱吃的红烧狮子头,想到这周凯咧嘴一笑,洪少秋吃红烧球
-------
再看洪少秋就显得兵荒马乱了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自打上次出任务俩月没回家,局里体谅,准了洪少秋这组半个月没出外勤,收到信息的时候洪少秋正跟电脑前边正襟危坐,一脸严肃的……挑礼物,纪念日快到了,到时候万一出任务人不在身边心意得送到
         叮~
         (消息提示)
         解锁打开
         ……1s……2s……
         (哐!椅子应声甩出去两米远)
         队里其他人看头儿这么大反应第一反应全体起立看着头儿,“头儿,有任务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咳,没事,老赵,我出去一趟,你盯着点”
         剩一屋子人看洪队一残影相对懵逼,这……身手真好!
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 等洪少秋轰足油门飚回家的时候周凯正搁厨房拿把汤勺尝味儿呢,见洪少秋回来探出头瞅一眼
         “回来啦?今儿回来这么早,刚给你发短信也没回,做的狮子头,给你补……诶?你干嘛!”
         这话说一半被身后的人一把扛起,吓得尾调破音
         洪少秋扛着人就往屋里走,边走边说“媳妇儿,你就是大补”
        把人扔床上就开始啃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今儿怎么了?”周凯有点懵,这人半道回来嗑药了?还是春药
        “让妖精迷了”得,这人还以为周凯玩情趣呢,说完凑上去亲上周凯,手上打家居服下摆摸进去,这妖精算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

………………
等许久消停下来之后,周凯窝洪少秋怀里,不死心戳戳洪少秋胸口
       “诶,你今儿怎么这么猴急?”
       “你都叫我什么了,我再不猴急我就是不行”想起来短信又欢喜的不得了,伸手揉揉周凯屁股
       叫什么?不就老洪吗?平时都这么叫啊
       想想今儿说话也就是短信了,最后一条那人没回,回来就发疯
       趴那人胸口伸手从床头柜捞过手机来,点开消息
       “老公,今晚想吃啥?今天我做饭”
       ……1s……2s……3s……
       “卧……槽”
      
反应过来的周凯翻身裹进小被子,……想了想伸出脚把洪少秋踹到了地上并表示

我在也不用九宫格了!!!!

评论(7)
热度(28)

© 亚里士不可多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