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 comes full circle

求助都是爱你的520字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名医生,哦,是名牙医,蛮有名的那种,不过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
         我还是一个网红
         不是天天化妆种草胡吃海喝的那种网红
         恋爱先生,这是我的网名,顾名思义,我业余时间帮人出谋划策追求女孩子,事实证明,效率高的人体现在方方面面,经我出手的委托实在是顺利的一塌糊涂,不过说来惭愧,技术精湛高大俊朗的我至今还没有恋爱过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?
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对自己形象自信的不打鸟的我看上了一个人,为什么这么自信?笑话,门诊外的女护士医生脸上的花都能修花圃了好吗?!
         继续听我说,我对他算是一见钟情,听着是俗了点,你们听到过自己的心跳吗?我听到了,那天以后我自打落生头一遭儿产生了一丝丝不自信,一直奉行及时行乐主义的我咩了,他那么好,那么……灿烂,对,灿烂,看见他我才知道什么夕阳下仿佛镀上一层金边不是矫情
         什么?喜欢就强奸?表白有什么用?真不是哥们儿怂,你们也看到了,是“他”,去去去,才不是小哪吒,他可最完美了,我没谈过恋爱,男女都没有,我对喜欢的定义很模糊,现在看来,大概就是……每天都想去买鱼(附赠老板的那种),可他真好看,抓鱼好看,拍鱼好看,刮鱼鳞也好看,哎呀,怎么都这么好看,好了好了不透露太多了
         说正事,我应该怎么追他?在线等,急!有中肯意见者私聊免费一年口腔保养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亚里士不可多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